棺中录(已升官发财)

套娃妇女,夺笋真人

养蓝✓养思追的蓝!
养冰✓养冰妹的冰!

全员乱套(待认领)

*非常ooc的大纲体

*和兔子太太 @兔子千面酱(一夜暴富终不负!做梦中)    【好家伙!你怎么也加了这么长后缀? 激情畅聊了两天的脑洞。但是因为我们都太咕了,只想看,不想写,希望有太太愿意接受润色成图or文,所以冒昧加个tag


CP:冰秋,花怜,忘羡


指路短漫:全员乱套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沈老师穿书,刚一睁眼就被一团红色撞了一个满怀,定睛一看,好家伙,居然是鬼王。


准确说是小号的鬼王,幼崽花城。


花城正被小镜王拖在地上跑,浑身上下没一块好皮肉,惨兮兮的样子一下激发了沈老师旺盛的保护欲。


叮咚一声,系统提示【恭喜贵方成功绑定角色:沈垣】


沈老师:好家伙,我自己竟是我自己。


【系统任务一:收主角为徒。】


沈老师不知道主角是指的洛冰河啊,他没看见洛冰河,系统也没说,他以为就是眼前这个了。


所以沈老师就把花城捡回去教法术了,花城不明就里,稀里糊涂地拜了沈垣为师,两个人找了个深山老林里闭关,沈垣开始系统性培养花城,教他刀法。


与此同时,仙乐兵败,谢怜成了亡国太子,流离失所。


【系统任务二:挽救失足主角。】


因为系统不加主语,所以沈老师又双叒叕误会了啊,他以为失足主角是谢怜,然后打嘴·炮,用沈氏激将法把白无相给轰走了,没让谢怜受千刀万剐之苦。


白无相洗脑无门,自然谢怜就没了动机发动人面疫。


【系统任务三:让主角去他该去的地方。】


当然,这一次沈老师也毫不例外地误会了。


沈老师想了半天不知道谢怜该去哪儿,收了太子妃为弟子就算,他可不敢收武神为弟子啊。所以他把谢怜拐卖(不是)介绍到了云深不知处,让他隐姓埋名当剑术老师。


【系统任务四:找到主角。】


沈老师:主角不是就在那儿呢……哎,红红儿跑哪儿去了?哦,书房那呢。干嘛呢?鬼鬼祟祟的。哟,不错啊,我们红红儿都无师自通学会画符了,抽空也教教为师。

花城:……师尊不要偷看我给殿下写信。

沈老师:什么玩意?你写的那是人字儿啊?求你了,以后出门可别跟别人说我是你师父。


【系统任务四:找到主角。】


沈老师:行行行,不就是找谢怜么!去去去,我这就去云深不知处,成了吧。

花城:师尊,走吧!


沈老师就带着花小城一起去了姑苏做客。


谢怜毕竟是按照一国之君的模式培养的,精通六艺,文武双全,再见面的时候,他已经是云深不知处的教习先生了,手把手带着蓝小湛一起练剑。


谢怜:非常严厉。

蓝小湛:不苟言笑。

花小城:醋海翻腾。


【系统任务四:找到主角。】


沈老师:三个主角都给你找到了,你他妈到底还想怎样?!


【因为贵方动作太慢,主角已经被他人捡到,转拜他人为师。】


沈老师:等等,我确认一下,你说的主角是指的谁?


【本书男主,洛冰河。】


沈老师:WTF!我把花城和谢怜都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了,你才告诉我,这傻逼文的主角居然是他妈的洛冰河?


【是。】


沈老师:那你他妈为什么不早说?


【因为贵方没有问。】


沈老师:系统,你妈炸了。


【系统任务四:找到主角。】


此后无论沈老师喷什么骂什么,系统都是这一句话,让他找到主角。沈老师吃了个哑巴亏,没办法只能动身去找洛冰河。


花城黏在云深不知处不想走,沈老师非常感动(……)然后把带娃的大业名正言顺地抛给了谢怜,自己轻装简从再出发。


沈老师:世界那么大,只有出去走走转转,才知道还是他妈在家里沙发躺着玩手机最舒服。


【系统任务四:找到主角。】


沈老师: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!


沈老师刚出姑苏城就遇到一队前来扫荡的温家修士,随手处理了之后,发现临走前花城给他预备的地图搞丢了,万年路痴的他决定放飞自我,瞎几把走。


沿着长江逆流而上,途径云梦,三伏天热得要死,又没得空调吹,沈老师想要歇歇脚,叫了一壶冰镇米酒,找了个水榭楼台的雅间,正甩开腮帮子地吸热干面嗦辣鸭脖,就听见江边嬉戏声传来。


夕阳西下,藕花深处,挽着裤腿的洛冰河御气,立在水面,双手捧着一尾鲜活肥美的大鱼转过头来,稚气未脱的小脸上笑逐颜开,脑后的高马尾在灿金色的晚霞里随风摇摆。


“啧啧啧。super idol的笑容,都没他的甜;八月正午的阳光,都没他耀眼。原来这就是真·主角的魅力嘛!”沈老师震撼max。


【恭喜贵方终于找到主角(❀ฺ´∀`❀ฺ)ノ】


沈老师:等等,你这个颜文字是什么鬼?


沈老师还在和系统争论,洛冰河的视线就对上了他,一路火花带闪电,正中懵懂少年心。


洛冰河一张玉净的小脸一直红到了脖子根,“扑腾”一声,刚刚抓到的鱼就脱了手,飞速钻回水底。


云梦渡口初相遇,一见沈垣误终身。


【主角爽度+100(๑•̀ㅂ•́)ノ➹♡】


沈老师:懂了,只有和真·男主互动系统语言才会加颜文字。呜呼,老夫的一把少女心啊。


洛小冰带着漂亮哥哥沈垣到了云梦江氏做客。


洛冰河:你又溜出去干嘛?

魏无羡:喝酒啊。

洛冰河:还喝啊?不是昨天刚刚喝了吗?

魏无羡:我就喝这一坛,真的,你信我!今天喝完这一顿,一个月都滴酒不沾!我发誓!

洛冰河:你说这话自己信么?

魏无羡:不是,徒儿,你听我说……

洛冰河:不听,虞夫人知道了又要发火的,师父你让我省点心吧。


洛冰河流浪途中被云梦大弟子魏无羡捡到,虽然魏无羡自己都没有出师,但是出于主角的蜜汁自信(?),他自作主张就把洛冰河收为徒弟了。此后便成云梦一奇景:少年意气的师父带着一个操心稀碎的徒弟。


可怜洛小冰,才出虎穴,又入狼窝,过上了每天给师父善后的悲惨生活。


#云梦大舞台,够妈你就来#


看着虞夫人祖安模式一骂骂俩,沈老师心软的老毛病又来了,怜惜技能点拉满了,给洛小冰顺毛做心理疏导。


岁月静好,两个人的感情也不断升温。


【系统任务五:拨乱反正。】


沈老师:你这故事都他妈糟成这样了!还有什么拨乱反正的必要啊!摔!


虽然但是,本着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(……)的原则,沈老师还是带着魏无羡和洛小冰一起乘船去了姑苏。


船行入港,看见了前来迎接他的花小城。


沈老师:哟,还特地来接为师啊,谢谢,有被孝到。

花城:师尊,我要带太子殿下走了,这次是来和你告别的。

沈老师:什么玩意?吾儿叛逆伤透吾心。


【系统任务五:1/3】


养了好几年的徒弟就这么跟着别人跑了,沈老师西子捧心来到云深不知处,发现姑苏蓝氏新增了一条门规:云深不知处禁止花城。


沈老师:……行吧。


魏无羡初来乍到云深不知处,致力于把宁静致远的姑苏蓝氏搞得地覆天翻,还有事没事就去撩拨蓝小湛这个小古板。


魏无羡:徒儿徒儿,你看含光君好不好啊?

洛冰河:还行吧,不如沈仙师。

魏无羡:是吧是吧……不是!你什么品味啊?

洛冰河:你又想干什么?

魏无羡:我想把他拐来给你当师娘,你觉得可好啊?

洛冰河:……

魏无羡:没事,反正我也不是征求你意见,就是通知你一下。

洛冰河:……


洛小冰偷偷给沈老师告状,沈老师本身不想管别人谈恋爱,但是架不住系统实在烦人。


【系统任务五:拨乱反正。】


沈老师只好去找蓝小湛谈心,旁敲侧击一下。


沈老师:含光君觉得魏无羡这人如何?

蓝忘机:与我无关。

沈老师:嘿!这倒霉孩子,跟谁俩呢?一点都不如冰河可爱!哎……我为什么要和冰河比,为什么不是和我家红红儿比?


虽然但是,蓝二白菜还是非常口嫌体正直地把魏小猪给拱了。于是,姑苏蓝氏又双新增门规:云深不知处禁止魏无羡。


【系统任务五:2/3】


洛小冰:我师父和师娘跑了。

沈老师:巧了,我徒儿也跟徒媳跑了。

洛小冰:我又没有人要了……

沈老师:……罢了,你以后就跟着我吧。


【主角爽度+500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】


沈老师:叫声师尊我听听,

洛小冰:师尊~


【主角爽度+600(❁´3`❁)】


沈老师:叫声哥哥我听听。

洛小冰:哥哥~


【主角爽度+700。◕‿◕。】


沈老师:不是,你究竟在爽什么?

洛小冰:我直接自信,老婆!


【主角爽度+1000ꉂ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】


沈老师:……


沈老师:行吧。


【系统任务五:3/3】

【恭喜贵方完成全部剧情。】




PS:

1.温氏是洛冰河和沈老师探讨的间隙,洛冰河被踹下了床去,左右没事做,闲着也是闲着,就顺手把温氏给摆平了。

2.谢怜卖艺养花城说单口相声的时候,认识了天琅君,两个人一见如故,天琅君忙着抢谢怜的票,也就没心思合并人魔两界了。

3.魏无羡……魏无羡把君吾给种土里去了。

别问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问就是主角光环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沈老师carry全局,光是渣反自救怎么够?必须全员一起救!天官魔道两手抓!要硬抓!


递笔!!!

@@

评论(24)

热度(61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